出版社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1-02

  2017年12月28日,出版社举办新党员培训班,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2015年以来入党的15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

 

  

  刘新波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培训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使党员在政治上趋于成熟的非常重要的学习过程。她要求新党员把这次培训作为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新开端,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政治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工作上,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持之以恒加强自身修养,把自己锻炼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新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党章是增强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等视频教学课程,他们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对党章的重要性有了更多的认识,自身的共产党员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将在今后工作学习中指引自己,以更加严格的党员标准做模范先锋。

  

  (撰稿:郑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