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申长雨局长在2018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1-22

  1月17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申长雨局长在2018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申长雨局长《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为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会议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推进出版社全面从严治党。社各党支部应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实效性,争取取得新成绩、新成效、新进步,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要筑牢思想根基,落实主体责任。社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不断加强学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敢于担当责任,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更新、自我净化能力,不断锤炼党性,适应新时期的发展变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出版社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推进“两个责任”的落实,在业务发展新形势下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发挥廉政风险防控预防作用。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防微杜渐,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之中,充分运用廉政谈话、廉政宣传教育各种会议等多种形式,加强廉政教育提醒,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的落实,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