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原则》新书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1-22

  1月12日,由出版社“来出书”平台引进、出版的《领导力原则》新书发布会在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成功举办,出版社副总编辑李启章、作者方代表Julia Wilson女士、《治之道:穿越时空的管理智慧》作者朱书堂以及《魔游纪》系列畅销小说作者岳子坤等出席了本次活动。《领导力原则》作者威廉·R.哈维博士担任美国汉普顿大学校长40余年,是一位具有变革型领导力的教育家,他所创造的领导力模型得到了包括老布什、小布什、奥巴马在内的美国各界精英的大力支持。这本书凝聚着哈维博士毕生的管理经验和智慧。



 

  在视频连线中,哈维博士对出版社能让这本书在中国出版表示衷心感谢。作者方代表Julia Wilson女士也高度评价出版社:“这是我参与过的出版流程最快的书,并且这本书在中国的出版受到了教育界的热烈欢迎和有力支持。”

 

  “来出书”平台一直重视图书的版权引进工作。相信本书的出版,必将推动中西方管理方式的互融互通,惠及更多年轻人。

(撰稿: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