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2-07
  日前,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主持会议。
 
  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正的党章和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认真撰写了交流发言材料。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专题学习内容,作了交流研讨。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为开好公司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诸敏刚同志在交流中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建工作总要求,扎实推进出版社党的建设。要知行合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发展机遇,准确把握主要矛盾,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出版社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