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2-07

  2月5日,出版社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会议,党委组织委员、行政事业部负责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工会代表、团总支代表、支部委员代表和普通党员代表列席会议。中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副局级纪律检查员汲传峰和局党委委员、专利管理司司长雷筱云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诸敏刚通报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认真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对班子、对事业负责的精神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人员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表态要认真反思并逐条进行整改。

 

  雷筱云对出版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谈了三点体会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继续推进两个部门间的党建交流,共同促进业务发展;二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发挥部门业务优势,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国家经济体系中积极作用,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贡献。汲传峰也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做到双推进、双促进,确保企业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对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出版社全面发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获得感。

 

  最后,诸敏刚表示,出版社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出版社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