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07

  2月6日,出版社在气象路16层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团总支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主持会议,专利局纪委委员、专利文献部部长张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申长雨局长在2018年局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诸敏刚从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落实“两个责任”、深化权力监督、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执纪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出版社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局党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扎实推进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

 

  张鹏进行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她指出,出版社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参会代表广泛,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对出版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结合我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制定出版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计划。二是做好党风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及防范措施的落实。三是进一步发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作用,加强对党员的廉政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刘新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二是要结合实际,完善举措。三是要强化责任,推动工作。

 

  会上,诸敏刚代表公司党委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社机关第一党支部等5个支部作党建工作述职汇报。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