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3-12

  3月9日下午,出版社在气象路办公楼16层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动员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宇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做了工作动员报告。

 

 

  会上,诸敏刚就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过去出版社重点工作推进和实施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国内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形势和局党组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认真梳理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在专利年会、智能审查和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国知局重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做好我也会发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图书智能编校排、知识产权挖掘与服务重点实验室等特色项目,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动力。诸敏刚对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提到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两局,细化工作方案,配合规划部做好进度汇总、年中检查和年底验收工作;二是要统一思想,组建团队,提高队伍凝聚力,共同攻坚克难,迎取胜利;三是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科学考核,确保实施进度和任务完成质量;四是要杜绝思想松懈,预防廉政风险,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五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能安全、平稳推进。

 

  各部门应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18年重点工作中新的机遇和挑战,弘扬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突出重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能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争取各项事业能够在新的起点上形成新的突破;艰苦奋斗,众志成诚,共同创造出版社新的辉煌!

(撰稿: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