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14

  3月12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文件各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统一到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准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领导。二是要严明纪律,有序推进。社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严明组织纪律、干部人事纪律,严肃财经纪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领导带头作用,引导正确的舆论,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机构改革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三是要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抓好落实。按照局党组的有关要求,加强对各部门、各单位的管理,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握宣传口径,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