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知高德知识产权运营管理(苏州)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4-17

  4月11日,出版社全资公司中知高德知识产权运营管理(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公司”)在苏州科技城举行授牌仪式。

 

 

  会上,出版社与苏州市知识产权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肖兴威,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苏州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美健,国家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主任陈伟,苏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吴新明,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彪等相关领导出席见证了苏州子公司成立及两份合作协议的签署。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苏州公司董事长李程接受了苏州电视台专访。

 

  作为出版社第11家全资子公司,苏州公司将整合知识产权出版社优质出版和数据资源,发挥资本优势和人才优势,调整业务布局,推动出版社各平台产品在苏州高新区落地生根;业务将覆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领域,为苏州尤其是高新区产业提升和企业发展提供便捷的知识产权服务;构建以苏州为核心,辐射江苏、上海和浙江的全产业链知识产权服务网络,在未来三年内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专业化、综合性的知识产权运营机构,成为苏州进行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的有力支撑,与北京总部形成南北呼应之势。

 

  苏州市知识产权局代表苏州市政府与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后,苏州成为第6家与出版社进行战略合作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将对出版社优化华东地区业务布局、做大做强出版社全产业链服务以及提升出版社集团化发展实力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中知高德苏州公司授牌仪式得到了苏州市和高新区的高度关注,苏州电视台专门作了新闻报道,苏州日报、苏州新闻网和官方微信等媒体都进行了专门报道,苏州子公司成立伊始,已经受到了广泛关注,苏州公司全体职工要以此为契机,认真研究,扎实苦干,做出实绩。

 

 (撰稿:王剑宇 董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