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数据加工中心赴苏开展数据深加工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7

  4月16日,出版社数据加工中心处长甘霖一行赴中知高德知识产权运营管理(苏州)有限公司,对苏州公司现有第一批五名专利文献标引员进行培训。

 

 

  会上,甘霖就社数据加工的由来、发展及前景等内容进行讲解,强调了数据加工的重要意义,着重说明了CAS数据加工工作的时效性、准确性和稳定性的高要求。随后,周南老师就CAS数据加工工作流程和规则进行详细讲解,耐心解答了苏州公司新员工在前期预习和练习中发现和遇到的问题,对苏州公司专利文献标引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苏州公司副总经理王剑宇全程参加培训。

 

  继苏州公司授牌仪式后,专利文献标引员上岗前培训工作正式拉开了苏州公司业务序幕,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半,培训之后,将按照CAS的要求和社数据加工中心的安排,逐步开始涉化学、生物、医药类已公开中国发明专利的标引工作。  

 (撰稿:王剑宇 程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