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局长一行调研江苏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20

  4月9日-4月13日,国家知识产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兴威调研江苏知识产权工作。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行政事业部唐学贵主任、规划发展部吕荣波主任、中知高德苏州公司副总经理王剑宇全程陪同调研。

 

  

  期间,4月10日,肖局长一行出席出版社与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签署知识产权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并与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张异宾一起见证出版社与南大苏富特科技股份公司合作投资的北京中知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成立。4月11日上午,肖局长一行出席出版社与苏州市知识产权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出版社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与苏州市副市长徐美健一起见证出版社全资公司中知高德知识产权运营管理(苏州)有限公司成立。4月11日下午,肖局长一行调研由出版社中知智慧公司参与建设的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4月12日,肖局长一行调研南京中高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平台。南京中高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为出版社参股的知识产权运营公司之一,占股12%。

  

  出版社与南京大学、苏州市知识产权局等的战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提升了出版社在江苏的影响力,中知高德和中知文化两个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优化出版社华东地区的业务布局,做大做强出版社全产业链服务,为提升出版社集团化发展实力发挥重要作用。整个调研过程中,肖局长一行不辞辛劳、风尘仆仆,对出版社开展华东地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明确指示,为出版社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王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