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公司与美国Ocean Tomo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 2018-04-25

  4月24日,美国Ocean Tomo公司、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集团到访中知高德知识产权运营管理(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公司”)交流业务工作。苏州公司副总经理王剑宇全面介绍了出版社和苏州公司的有关情况,盛情邀请对方参加今年的中国专利年会,并与对方探讨了知识产权交易运营服务领域的合作潜力与可能性,旨在建立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助力中美乃至全球知识产权运营服务。

 

 

  Ocean Tomo是一家智慧资本商业银行公司,提供与知识产权和无形资产相关的一系列业内领先的金融服务。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和保护机构,覆盖知识产权各专业领域。中知高德扎根苏州市场,势必要在竞争与合作中求发展,与Ocean Tomo和新诤信合作对三方都大有裨益。

 

  洽谈期间,美国Ocean Tomo 公司副总裁Dean Becker对与出版社和苏州公司合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就专利和技术经纪服务、知识产权策略咨询等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表示已初步确定参加2018中国专利年会。

 (撰稿:程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