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5-15

  5月14日下午,出版社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对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委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两委换届工作前一阶段筹备情况,宣读了《关于召开公司党员大会的通知》。刘新波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2018年公司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任务,是出版社全体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一项政策性、原则性和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她就扎实做好公司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严格程序,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教育,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确保召开一次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