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传达肖兴威调研天马宾馆相关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5-17

  5月12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全面传达了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肖兴威5月8日赴烟台调研天马宾馆重新装修事宜的相关要求和指示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肖局长指示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天马宾馆的品质。要严格执行基础建设的相关规定,按流程办事,加强监管力度,把握好装修进度,坚决保质保量,保证安全、廉洁完成施工任务。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理念,进一步提升天马宾馆的效益。要积极探索改革管理体制,创新酒店经营管理体制,突出特色经营,努力扩大客源,加强宣传力度。三是加强管理指导力度,进一步提升天马宾馆的竞争力。要成立天马宾馆建设领导小组,加强体制机制研究,尽快健全党团工妇组织,加强监督指导力度,把天马宾馆建设成具有特色经营机制灵活的酒店。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