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两委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8

  5月17日下午,出版社党委书记诸敏刚听取了两委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的专题汇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党委、纪委办公室漆江梅、关柏权分别就筹备工作总体情况、会议资料准备和会务准备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专题汇报后,诸敏刚对两委换届选举筹备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两委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在社党委的领导下,在党委、纪委办公室、各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程序、步骤及要求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分析研判充分,方案预案制定全面具体;组织协调、文字材料、会场布置等工作高效细致。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从党委到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到人,加强协调联动,确保此次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大会。

(撰稿:关柏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