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24

  5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副局长徐治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冬峰,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孙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李程主持,222名党员(含2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出版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党委报告从责任落实、思想政治建设和文化建设等五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出版社第二届党委的主要工作;从加强党对企业的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七方面部署了工作任务。纪委报告从廉政教育、制度建设和纪检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报告,从落实全面从严治等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提出了工作目标。与会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分组审议,表决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并根据党章要求,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第二届纪委委员。

 

  徐治江副局长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出版社党员同志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共同努力完成了出版社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他指出,这次党员大会是在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机构改革任务,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对出版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谱写知识产权服务业和现代出版业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对出版社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提出希望。他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继续加强各级党组织的能力建设。四是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全面谋划出版社未来发展。

(撰稿:关柏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