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到所属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9

  近日,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一行赴出版社所属企业苏州公司调研公司创建情况,听取了苏州公司初创时期工作开展以及党员干部情况的汇报。

 

 

  苏州公司成立初期面临的困难多、需要解决的问题多,公司初创团队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敢打硬拼,顺利完成了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办公用房租赁使用、企业落户、人事招聘、制度建设、业务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刘新波就今后公司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招贤纳士、广揽人才、凝心聚力,打造企业人力资源硬实力;二是要打牢基础、拓展业务、谋求长远,贯通知识产权服务业全链条;三是要坚定信心、勇于拼搏,团结协作,以发展壮大苏州公司为己任;四是要增强人文关怀,优化办公环境,营造企业文化软实力,为谱写知识产权服务业新篇章作出努力。

 

  会上,就苏州公司筹建党支部、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物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调研。

 

(撰稿:关柏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