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获得局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8-06-19

  6月8日,局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在蓟门桥办公区院内胜利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出版社拔河队凭借绝对实力蝉联拔河比赛冠军。

 

 

  出版社拔河队蝉联冠军,是本届运动会继乒乓球男女队夺冠、广播体操捧杯之后的又一项殊荣,是出版社人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精神体现。拔河队蝉联冠军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的结果,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运动会总指挥诸敏刚为队员做赛前动员,加油鼓劲,并亲自到场见证夺冠瞬间;分管工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运动会副总指挥刘新波在训练期间密切关注训练进度和强度,并为大家做赛前动员,比赛期间更是亲自带领啦啦队,全程为拔河队加油助威。拔河队蝉联冠军也是组织有序和训练有素的结果,拔河队两位领队耿博、宫海生,体能教练沈峰尽职尽责,为队员量身定制训练计划,公司团总支组织陪练队伍参与训练,练就了拔河队扎实的基本功和不惧困难的强大心理。本次拔河队成员有上届运动会的元老,也有新成员,大家发挥以老带新精神,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充分展示了出版社人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的特质。拔河队蝉联冠军更是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在训练和比赛中,公司工会、团总支、行政事业部、物业部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各业务部门对队员参赛、组队陪练、啦啦队全程助威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正是有了全公司的大力支持,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啦啦队的呐喊助威,才有了拔河比赛的冠军奖杯。希望在拔河冠军奖杯的鼓舞下,运动会其他项目再创辉煌。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