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0

  为落实办公室《关于做好端午节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出版社的消防、防汛和交通等方面的工作,近日,分管出版社安全工作的刘新波书记一行前往出版社所属企业泰州公司、中知高德(苏州)公司检查安全工作。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泰州公司、苏州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公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各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实地检查。刘新波对泰州公司、苏州公司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前提和基础,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二是要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严格做好日常的安全检查、特别是汛期的巡检工作,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度汛期。三是制定应急预案。针对夏季的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制定应急措施,防患未然。四是强化员工安全培训,增强实际操作本领,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

 

  出版社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齐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