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敏刚董事长出席第二届中国新闻出版智库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 2018-07-09

  6月27日,第二届中国新闻出版智库高峰论坛在广西桂林隆重召开。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出席会议,受邀发表了《知识产权出版社重点实验室建设实践及思考》的精彩演讲,并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传媒研究院的成立揭牌。

 

 

  出版社重点实验室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建设,成果丰硕,成效显著,被新闻出版署评选为优秀重点实验室。诸敏刚董事长的精彩演讲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赞赏,很多人会后表示要尽快到出版社参观学习。

 

  第二届新闻出版智库高峰论坛由出版社投资成立的北京中地睿知管理咨询公司(融智库)举办。本届峰会内容丰富、新颖,演讲嘉宾权威、专业。除主论坛外,设置了人工智能+出版、区块链技术+出版、出版影视IP融合出版、精品出版、信息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分论坛。论坛共400余人参会,中宣部、新闻出版署、出版协会、广西新闻出版局等20余位领导以及全国50余位出版社领导出席会议。智库高峰论坛已经成为融智库的重要品牌,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强。

 

(撰稿:唐学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