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务干部培训班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9

  近日,出版社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大井村毛泽东旧居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带领此次培训的18名党务干部,重温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回顾一路以来追寻共产主义信仰的历程。

 

 

 

  此次活动是为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部署、庆祝党的97岁华诞的重要安排、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此次党务干部培训活动最重要的环节。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60后党员饱含深情的回忆了追寻革命信仰,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的人生经历;70后党员畅谈了党如何领导人民走向繁荣富强,不断思考和实践理想的感悟;80后党员着眼于新时代如何更好的保持党性修养,做勇于担当的实干家;90后年轻党员,在父辈老党员们的影响下,无时不刻地展现着党员队伍新鲜血液的勃勃生机和希望。许多同志在重温入党志愿书的全程始终眼中含着泪光。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为期4天的井冈山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当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不忘初心,锤炼党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新时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忘初心,践行誓言,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撰稿:谢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