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出书”平台举办亲子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3

  7月8日,“家长如何帮助孩子从小学会正确使用游戏?”亲子活动在出版社16层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活动由“来出书”平台主办,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家长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围绕“小朋友的游戏课”展开,分为给孩子们的游戏分享、孩子们的阅读和零食时光、家长们的分享、现场互动四个环节。主讲人就孩子在游戏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孩子游戏上瘾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疏导方案。活动中,由“来出书”平台出版的《青少年太空探索科普丛书》《跟着妮妮学财商》《数独系列丛书》《西塘汉服文化周系列丛书》《不!我不愿意!》等少儿类图书,受到孩子们的追捧,大家在书中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知识。

 

  本次活动,是出版与教育结合的一次尝试。“来出书”平台作为文化出版部门,自诞生之初就以文化传播为己任,在育儿、教育、青少年科普等领域积极布局,认真策划,将现代教育理念及知识源源不断地奉献给广大读者,为青少年教育保驾护航,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助力加油。

 

(撰稿: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