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为了更好地掌握各项重点工作的实施进度、实施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规划发展部根据公司安排,于7月9日和10日下午,分别召开了两场2018年重点工作中期汇报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公司副总经理张宇参加会议。会议由规划发展部主任吕荣波主持。

 

 

  在重点工作汇报会上,人工智能审查、图书智能编校排、双创平台、重点实验室、高价值专利、外观设计系统、专利年会、全社资产运营及知识产权运营体系九个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各项目重点介绍了上半年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肯定了各个重点工作半年以来所取得的进展,各项成果离不开参与部门的辛勤付出,体现了各项目组对公司重点工作的重视;同时,针对各重点工作提出的问题,会议要求各项目组下半年要勇于攻艰克难,重点进行改善,争取早日拿出成熟的产品投放市场,占领市场高地;汇报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有力促进了各重点工作进行资源互利共享、形成合力。今后,各重点工作要继续发挥协作精神,共同推进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再创佳绩。

(撰稿: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