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2018年策划编辑培训班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16

  近日,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批准,中国出版协会同意,由中国出版协会科技出版工作委员会主办,出版社承办的2018年策划编辑培训班顺利举行。中国广播电视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许正明、中国版协科技出版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敬德、驻会副主任吴宝安、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编王润贵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润贵代表出版社向负责这次培训工作的中国版协科技委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计24个学时,编辑部、自助台和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共137人参加。此次培训旨在提高编辑培训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有效性,使编辑培训工作更为切实地发挥作用,提高编辑的实际工作技能和理论素养。既有可操作性,又便于学员们在今后自己的工作中进行借鉴、应用和操作,同时也力求打开学员的眼界,开拓新的视野,使大家学有所得,学能所用。

(撰稿:刘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