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15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管理规定》的通知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通知精神,并就提升出版社领导队伍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加强出版社领导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坚决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房展,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坚持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全面提高出版社领导队伍管理工作质量,打造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二是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既要有专业素养,又要有战略思维,持续推进出版社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与时俱进、真抓实干,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奋斗。三是要加强监督,严把选拔任用流程关。社有关部门要增强监督合力,提高监督效能,做到管思想、管作风、管工作、管纪律相统一。注重依法履职,廉洁自律,严格按照新的通知精神进行考核评价,引导领导人员提高职业修养和道德品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弘扬企业家精神,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