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8-08-16

  8月15日,出版社召开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协调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副总经理张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出席协调会。社相关部门年会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年会相关负责人员分别就年会筹备工作方案、重点嘉宾的邀请及日程设计、场地搭建报备、展馆路线,酒店订房、租车、运输,邀请函发放、礼仪队训练、主会场及贵宾室接待、网络保障等内容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为保障会议顺利进行,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设立了嘉宾接待组、日程设计组、文字资料组、会场保障组、安全保障组等工作小组。会议审议了主会场联屏方案、主视觉效果图、展馆路线等内容,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完善修改意见。

 

  诸敏刚对年会全体工作人员全心全意、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和认可。他指出,本次年会的筹备工作细致周到,能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应任务,遇到年会地点变更的突发事件能够沉着应对,迅速解决问题。本次年会从主论坛选题到分论坛主题与时俱进、紧跟形势热点,凝聚了出版社工作人员的智慧。诸敏刚就进一步推进年会各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继续保持认真细致工作态度和斗志高昂的精神面貌,全面梳理筹备工作的各个环节,拧紧每一个环节的螺丝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各项工作丝丝入扣、一丝不苟,保障年会顺利举行。二是要加强各个工作环节的监督管理,完善工作实时反馈体系,在年会召开前一天就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反馈。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还未完成的具体工作,如有日程信息变化等问题要确保及时更新、反馈到位,保证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任务,力争办出水平、办出效益、办出质量、办出特色,继续扩大中国专利年会的国际影响力。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