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与复审委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部门间党建交流,9月12日,出版社党委与复审委党委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复审委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葛树以及两个单位的部分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及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出版社和复审委分别就本单位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4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工作法创建、支部品牌活动等,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同志结合贯彻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业务,推进党建工作创新等进行了交流,就推进互相间的党建和业务交流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本次党建交流成效明显,达到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党建工作的目的。双方希望以本次党建交流活动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党建、业务的交流合作,强化复审委与出版社在中国专利年会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进双方党建工作交流,探索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新模式,一起为实现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