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知智慧公司混改方案获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高票通过
发布时间: 2018-09-17

  2018年9月12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来自各部门各单位的职工代表共99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张宇主持。

 

 

  会上,智慧公司混改领导小组成员、职代会主席团副主席、行政事业部主任唐学贵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关于推进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方案》,就中知智慧混改背景、混改目标、混改路径、职工权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在主席团主席的主持表决下,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该方案。

 

  中知智慧混改是国家政策支持和鼓励、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壮大、局领导高度重视出版社深化体制改革、出版社继续发展寻求新变革背景下的一项重要举措,职代会充分履行审议建议权,会前收集职工意见建议,会上认真听取方案解读,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中知智慧混改方案,充分发挥出职工代表在出版社经营管理中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推动出版社走向经营模式现代化,出资方多元化、市场化、分配机制科学化的良好发展。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