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政协委员调研苏州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9-17

  9月12日下午,苏州高新区政协副主席钮跃鸣、李笑天及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的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前来苏州公司调研视察工作。

 

 

  苏州公司副总经理王剑宇向政协委员一行详细介绍了苏州公司现状和发展情况,并感谢了苏州高新区管委会一直以来的支持。随后,苏州公司专利文献标引员和数据初加工人员分别向政协委员一行演示了美国CAS专利文献标引项目和日本无人机专利分类项目的操作系统,钮主席详细询问了人员招聘、员工住宿以及业务承接和发展状况。钮跃鸣肯定了苏州公司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苏州公司虽成立不久,但各项业务有条不紊的开展。同时表示,一定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大力支持苏州公司发展,希望苏州公司能再接再厉,不断拓展业务,为苏州,特别是高新区经济发展注入知识产权源动力。

 

 

  调研活动结束后,苏州公司向政协委员赠送了出版社《我也会发明》原创图书。

  (撰稿:王剑宇、董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