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与广州黄浦区广州开发区签订知识产权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9-26

  9月18日上午,出版社与广州黄浦区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项目合作协议签订活动在广州萝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双方未来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大数据应用基地和公共服务平台,支持区域产业健康发展。活动仪式上,出版社规划发展部主任吕荣波和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谢红、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邓佑满等领导作为嘉宾见证了签约活动。

 

 

  

  在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合作暨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综合改革试验推进工作会议上,正式聘请出版社诸敏刚董事长、吴汉东教授、张平教授等10位在知识产权领域知名的专家学者组成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综合改革试验专家咨询委员会,该委员会将为广州开发区打造“立足广东、辐射华南、示范全国”的知识产权引领型创新驱动发展之区出谋划策。

  

  (撰稿:马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