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与深圳南山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9-26

  9月15日,出版社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李程应邀参加深圳南山区知识产权联盟成立大会。会上,李程和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生,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杨兴,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修友,南山区委书记王强,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邝兵,深圳南山知识产权联盟荣誉主席吴汉东等领导和专家一同为联盟成立启动揭牌仪式。随后,李程代表出版社与南山区人民政府代表练聪副区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围绕科技发展方向和重点产业领域,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及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会议中,李总还与东莞知识产权局领导洽谈了知识产权运营和IP运营基金等方面的工作,并探讨了相关合作事项。会后,李程一行应邀参观调研深圳腾讯公司和大疆科技公司,并深入了解和交流了腾讯公司党群建设活动成果。此次深圳之行,出版社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全社将根据出版社与深圳南山区人民政府等相关机构达成的合作框架协议,稳步加快推进特区的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为深圳知识产权强市强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马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