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中国首位女酿酒大师《王秋芳传》在京出版
发布时间: 2018-09-28

  9月27日上午,出版社“来出书”平台联合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中国首位女酿酒大师《王秋芳传》交书仪式”。知识产权出版社副总编辑、总经理助理李启章,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鲁玉红、顾问吴佩海出席活动,30余位酒文化爱好者热情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启章发表致辞,他代表出版社对《王秋芳传》的顺利出版发行表示热烈祝贺。李启章表示,在文化、出版和知识产权培育、挖掘、保护等方面,出版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一大批关于传统文化、非遗传承人的重点图书受到市场追捧。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鲁玉红发表致辞,衷心感谢出版社的大力支持。本书责任编辑安耀东表示,王秋芳先生专注的精神值得敬佩和学习。活动最后进行了抽奖环节。

 

  长期以来,出版社“来出书”平台策划、出版了众多传统文化书籍,获得良好的市场赞誉。此次《王秋芳传》将酒文化与出版相融合,凸显文化传承者的匠心与坚守,必将为传统文化的传播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