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顺利举办2018年度新职工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0-09

  为使新入职员工尽快融入出版社大家庭,充分全面了解我社发展历程、各项规章制度,近日,人力资源部组织了2018年度新入职员工培训,董事长诸敏刚在培训班上致辞,行政事业部、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规划发展部和物业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给学员授课。共有来自各部门的50余位新同事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致辞中,诸敏刚对各位新同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介绍了出版社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状况以及我社未来发展目标等内容,教导各位新员工应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他号召,各位同事应当继承出版社前辈人“勇于探索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在工作中发挥创新精神,与出版社一起共谋未来发展,希望大家在出版社的日子里工作成果丰硕、身心快乐健康,每天有汗水、有笑声、有成绩、有收获。

 

  规划发展部、行政事业部、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物业部负责人分别对出版社专业运营业务、全产业创新发展、财务制度、机构设置、人事管理制度、物业管理相关制度等做了介绍。最后,与会人员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就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培训,新员工对出版社的发展历程和规划、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组织结构、主营业务、各项规章制度和等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出版社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通过本次培训,增加了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明确了职工个人在全社的定位,让大家更有信心为个人发展努力,为出版社事业蓬勃拼搏,为出版社大家庭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