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与数据资源管理中心联合举行第四期“智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2

  为进一步促进党务和业务的结合,提升党务能力,增强业务本领,9月19日,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与数据资源管理中心举行了第四期“智分享”活动,邀请了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所辖的运维管理中心和网络管理中心的同事们一起进行分享和交流。

 

 

 

  会上,数据资源管理中心主任陈学方首先对数据资源管理中心组织的“智分享”活动的背景和前三期的活动情况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使大家对于“智分享”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在学习分享环节中,运维管理中心郭战志和数据资源管理中心范旭辉分别就其在开发“PatViewer专利搜索引擎”和“数据自动下载平台”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之后大家交流探讨了如何在工作中提升学习能力、提高创新意识、加强团队凝聚力等内容。

 

  最后,大家观看了专题记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第三集《攻坚克难》。从纪录片中可以看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

 

  通过此次智分享活动,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从个人进步到国家发展,都需要充分发挥创新的力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拥有迎难而上的坚定决心和攻坚克难的必胜决心、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出版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辛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