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关于国家知识产权局机构改革过渡期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17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组织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了《关于国家知识产权局机构改革过渡期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社各部门、各单位、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强思想和政治建设,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切实把全社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关于机构改革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严格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坚决做好落实工作。三是要加强指导,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党员、群团工作的指导,教育党员干部带头发挥先锋和表率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载体加强机构改革期间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群团组织的聚合带动作用、桥梁纽带作用,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稳定、队伍稳定、工作稳定。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