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做好迎接机关纪委专项审计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0

  近日,出版社认真落实机关纪委有关通知要求,扎实做好迎接机关纪委专项审计有关工作,并在机关纪委专项审计进点会上汇报了出版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情况。

 

 

 

  专项审计进点会上,局机关纪委副书记李备战对出版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以及审计资料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介绍了本次机关纪委专项审计的内容和工作安排,就做好本次专项审计提出了要求:一是本次专项审计是局党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顺利完成审计工作;二是出版社要与审计组保持畅通联系,提供真实材料。

 

  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社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社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诸敏刚代表出版社,就配合审计组开展好本次专项审计工作作表态发言,审计组来我社开展专项审计工作,是对出版社工作的一次“体检”,体现了局党组对出版社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出版社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在接下来的审计工作中,出版社将严格落实局党组要求,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确保本次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出版社有关工作,推动出版社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