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程深入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和自助出版平台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0

  11月20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程一行到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和自助出版平台党支部开展党建专题调研,两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自助出版平台党支部书记陆彩云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纪检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社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唐学贵从支部组成情况、支部主要工作、工作亮点和下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紧密联系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上的收获和体会畅所欲言,就加强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指导、党建工作信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李程同志对两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谈到五点体会:一是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二是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三是支部工作特色突出;四是廉政建设取得成效;五是支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他也对下一阶段支部建设提出了四点指示: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继续提升思想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使组织生活常态化;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通过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相促进、互相提升。最后,李程同志结合当前国知局机构改革新形势,深入分析了知识产权事业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勉励大家要继续勇于奉献、勇于担当。

 

  党委委员专题调研为支部与党委委员间搭建了十分有益的沟通桥梁,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基层党员和普通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今后,两支部将按照本次调研精神继续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团结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共同为推进出版社各项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丹、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