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举办“我的青春遇见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1

  为切实做好青年婚恋交友工作,近日,出版社团总支在气象路办公区举办“我的青春遇见你”单身青年联谊会,社分管工会和青年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单位的120余位青年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自我介绍、互动游戏、自主交流的方式进行。“男女有价”“寻寻觅觅”等一系列趣味互动游戏,让现场的男女嘉宾在短时间内消除了尴尬、迅速熟悉起来,并自我介绍环节勇敢上台表达自己的择偶标准和对爱情的憧憬。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了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了青年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出版社青年与其他单位青年的沟通交流,拓宽了青年的交友范围,实现了团组织密切联系青年的服务理念。今后,出版社团总支将继续努力,把深入青年、服务青年、联系青年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