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唯安知识产权和标准内容管理高级主管一行拜访出版社
发布时间: 2018-12-05

  12月3日,科睿唯安知识产权和标准内容管理高级主管罗布·亚当斯一行拜访了知识产权出版社,出版社副总经理李程,国际事业部、数据服务中心和数据加工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李程肯定了科睿唯安在全球数据加工和信息挖掘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一直以来出版社与科睿唯安专利信息加工与利用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且于2017年起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开展的生物信息挖掘,为双方在更广泛领域数据加工和信息深度挖掘领域的合作和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出版社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在专利信息产品和技术研发方面的新进展,并就商业数据、数据加工及信息挖掘等领域提出了新的合作设想。罗布·亚当斯对科睿唯安的发展历程、使命、数据和产品的工作和运营机制等方面进行详尽的介绍,并高度肯定了双方合作成果,特别对我社的服务能力及质量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对新的商业数据、专利评估技术及机器翻译等方面业务内容展现出浓厚兴趣,希望能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专利数据方面的合作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明确及巩固了当前专利数据加工方面的合作,并在更广阔的商业数据、专利信息智能化工具及机器翻译技术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为双方建立更为深入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田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