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杨东起一行到出版社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2-29

  12月24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杨东起、副局长李钟一行7人到出版社调研交流,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副总经理张宇出席并参加会议,规划发展部、行政事业部、运营部、信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诸敏刚对杨东起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出版社与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本就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作为合作伙伴,希望能利用好出版社的数据优势、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北京市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杨东起表示,北京局一直与出版社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很多工作的有力开展都离不开出版社提供的资源支持和技术支持,借此契机希望与出版社开展深入合作。随后,相关人员介绍了出版社的基本情况,特别对出版社的优势产品、优质服务、运营工作、技术研发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杨东起对出版社多元化经营和知识产权工作的专业性表示肯定。他表示,通过这次深入交流对出版社的知识产权产品和服务有了深入的了解,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希望能与出版社全方位开展深入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为今后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