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副总经理李程一行赴智慧芽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29

  近日,出版社副总经理李程一行赴智慧芽苏州总部走访调研。智慧芽合伙人关典对李程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双方就知识产权信息化方面的探索进行了交流。

 

 

  关典介绍了智慧芽11年来的发展历程,围绕研发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运营构建的产品矩阵,以及服务国内各类科技创新主体等方面的经验。同时,介绍了智慧芽近年来在专利价值评估、机器学习技术、语义检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李程对智慧芽的发展现状表示积极肯定,同时介绍了出版社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领域的动态。他强调继续整合完善知识产权数据、科学规范知识产权信息资源、提高专利信息公共服务能力是未来工作的侧重点。

 

  通过这次走访交流,出版社与智慧芽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双方的定位差异与体制差异有利于形成优势互补,未来可依托各自在信息服务领域的积淀,从数据信息到推广营销等多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撰稿: 吴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