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瀚海书业有限公司韩清海董事长一行到访出版社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1-04

  1月3日下午, 山东瀚海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清海一行到访出版社,出版社副总经理张宇,“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项目组成员车润星、段红梅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张宇对韩清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项目组成员就出版社“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项目的最新研发进展及商业应用作了概要介绍,并重点汇报了自双方接洽以来对瀚海书业所开展的关于智能编校排的需求调研及研发工作进展情况。

 

  韩清海对出版社智能编校排项目的研发和推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出版社在业务创新和融合出版方面所体现的务实精神由衷称赞,希望凭借出版社的技术优势和前期成果推进双方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智能编校排系统在教辅领域的示范应用。随后,双方就业务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张宇对本次交流进行了总结,并就项目组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路径进行安排部署。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在业务上进行了深度沟通,对今后双方的合作模式和路径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推动了双方高效深入合作。

 

(撰稿:段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