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电话通知稿坚决防范“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07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组织召开司务会,传达《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电话通知稿坚决防范“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通知精神,并就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学习,提高政治自觉。出版社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社各党支部应结合中办、国办和中央纪委“两节”通知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厉行勤俭节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扎实地贯彻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要严格查找问题,务求实效。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社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对照“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求真务实、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真抓实干,带领各支部党员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真正敬畏党纪政纪法纪,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要紧盯节假日时间节点,加强监督。要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坚决杜绝不良风气,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