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专题学习《局党组巡视工作暂行办法》
发布时间: 2019-01-10

  1月9日,出版社召开党委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局党组关于印发<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巡视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局党组巡视工作暂行办法》,会议就出版社贯彻落实措施进行了研究,诸敏刚就出版社深入贯彻落实《办法》,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决配合巡视工作,并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巡视检查的有关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出版社要结合巡视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做好巡视问题的预检。三是突出重点,针对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和办公用房等问题进行了一次自查,以查促改,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抓好重点领域特别是财务报销工作的监督检查工作。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