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14

  根据《关于2018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述职报告有关安排》《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1月11日,社机关第二党支部在16层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耿博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会上,耿博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述职,从支部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费收缴使用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党员就支部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从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加强与群众联系、开展联学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并逐一表态会认真总结、提出整改措施。

 

  刘新波对社机关第二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和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支部活动内容丰富,总结材料全面完整,查摆问题客观深刻;二是支部自选动作谈心谈话活动在全社反响很好,收效显著,值得推广学习;三是支部委员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刘新波对支部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组织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轮训活动;二是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要重视读书心得体会撰写能力的锻炼和提升;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质量,着重在撰写稿件质量、抓拍照片、选取使用会议照片方面下功夫。

  

(撰稿: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