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规划发展部应邀为“领智·亦庄”高端产业领军人才国情研修班(第四期)授课
发布时间: 2019-01-14

  近期,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为期一周的高端产业领军人才国情研修班(第四期)日前在北京市教委培训中心举行。出版社规划发展部主任吕荣波作为知识产权行业专家应邀为研修班授课,做题为“知识产权助推企业创新升级”的主题演讲。

 

 

  本次研修班规模为50人,学员为来自京东、北汽新能源汽车、中国商用飞机等行业领军企业中的负责人或高管。研修班讲师为北京大学创新研究院院长王茤祥、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戴旭、腾讯集团副总裁马斌、华创投资投委会主席陈大同等来自一流高校、顶级科研机构、前沿企业和投资机构的专家。

 

  吕荣波结合当下热点事件与详实的案例从当下的知识产权大环境及企业创新升级相关政策、措施,知识产权在企业创新过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知识产权如何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及企业创新发展的基础条件等方面对知识产权在助推企业创新升级过程中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解读,理论联系实际的授课方式获得研修人员的高度认可!

 

(撰稿:马毓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