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31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组织召开司务会,安排部署出版社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诸敏刚就2019年春节期间严控安全风险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社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认真组织学习,充分认识到春节期间持续正风肃纪、保证各项工作安全运行的重要性,确保落实到位。二是各部门各办公区要明确安全工作职责,责任落实到人,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盯紧盯住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特别是消防安全的检查整治工作,避免酒后驾车,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规范。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社党委纪委办公室要加强监督检查,紧盯元旦、春节期间薄弱环节,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畅通群众监督渠道,鼓励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确保春节期间清正廉洁。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