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书画协会举办“猪年迎新春送温暖春联笔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31

  己亥年春节将至,公司书画协会“猪年迎新春送温暖春联笔会”先后在气象路、局三段、亦庄等三个办公区成功举行。受公司分管工会领导刘新波委托,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唐学贵参加活动开幕式,公司书画协会会长李启章携诸位会员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李启章、彭耀林、耿博、关乃斌、王亮、王雨珩等几位书法大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同事们送上猪年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福。“门盈喜气喜盈门;屋满春风春满屋”、“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等一幅幅喜气祥和的春联在会员们的笔下熠熠生辉。前来请墨宝的同事络绎不绝,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书写春联,细细品味欣赏着春联和福字,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一幅幅饱含着真心祝福的春联,能让我们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更增添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撰稿:李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