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建设项目(一期)顺利通过初验
发布时间: 2019-02-01

  1月29日下午,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建设项目于出版社气象路办公楼十五层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一期建设成果初步验收专家评审会,会议由文献出版社部主任车润星主持。来自商标局、国防工业出版社、人民法院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的4位社外专家和3位社内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项目一期建设成果进行了评审验收。承建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出版社项目开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车润星对来自各领域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建设项目整体建设情况。随后出版社项目开发人员及各承建方就编校排工具、数学公式编辑及识别工具、“三审三校”流程管理系统及与云章ERP对接等方面的成果进行演示,最后监理单位对项目进度、经费使用及文档准备等情况进行汇报。

 

  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建设理念先进、论证严谨,管理规范、手续齐备,系统功能能够满足出版行业用户的业务需求和实际应用,一致同意项目一期建设成果通过初步验收。同时,专家组对我社积极探索出版流程数字化、信息化的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建设成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在项目后期能够继续优化完善。

 

  最后,车润星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项目组一定认真落实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后续的工作中科学规划、稳扎稳打,力争将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打磨的更好用、更耐用、更实用。

 

(撰稿: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