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领导班子到局三段办公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01

  2月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携社领导班子成员到局三段办公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局三段办公区各处负责人陪同。

 

 

  诸敏刚董事长视察了文献出版部、《中国发明与专利》编辑部、数据加工中心、技术开发中心和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区,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简要介绍,询问和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与各处职工亲切握手,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出版社2018年取得的可喜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在岗位上辛勤付出的职工,2019年出版社的发展之路机遇与挑战并存,各部门要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再创佳绩。最后诸敏刚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全体职工对社领导班子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领导们的悉心关怀与勉励必将化作他们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不竭动力。

(撰稿:姜静)